close

 


凱莉兒的寶貝~lukababy
第二次養狗比較習慣了
之前是28天就帶回來  這次是第48天才帶回來
不過還是要過著四小時起來一次的日子
有養過幼犬的經驗後深深覺得以後有小孩關於餵奶這事不會覺得那麼痛苦了


Luka來家裡已經是第55天了
雖然還小    不過感覺他是一隻很乖很會撒嬌的狗
有了之前的經驗  覺得狗ㄦ也該因材施教
不曉得是因為還小還是因為是比玩具型小的貴賓
lukababy不吵也不鬧  唯有他真的餓了才會叫我  
跟之前養貴賓幼犬完全不一樣   真詭異


這次養的是公狗  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但後來發現關於不要抬腿尿尿這事是可以教的  真是太好了
Lukababy雖然知道要在報紙尿尿  但就是改不了狗的習性
這幾天發現有可能是懶的走到報紙尿尿   我整個很無奈
跟金牛座有關係嗎@@


凱莉兒的目標就是把Lukababy養到兩公斤重
那麼小一隻有種會被我壓死的fu~

 

 


希望姐可以成行帶布丁來找我
好想看到我會高興到一直漏尿的布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mi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